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成荣爆告密者身份:他给我下套并将事反映到体育局

  “残奥金牌教练拒缴奖金遭停职”追踪

  在昨日爆出青海省体工一大队之所以知道自己获奖,是因为有人告密这一信息后,昨日汪成荣进一步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这位告密人是青海省残联的某位领导,“他在得知我拿到中残联的奖金后,想探我到底拿了多少钱。他当时给我下套,说他曾向中国残联给我申请130万的奖金,问我到手多少,还向我表示祝贺,不过他说了半天,主题还是希望我能把钱如实上报、上缴重新分配。我不肯上缴奖金,所以他把这事反映到局里,局领导才让体工队查这件事。”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试图联系汪成荣所说的该领导,但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金牌教练 体育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