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赛-斯蒂芬-李6-2胜最大黑马 时隔6年再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22: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角逐。尽管米尔金斯轰出一杆破百,但斯蒂芬-李状态更胜一筹,打出五杆50+,6-2终结了米尔金斯的黑马之旅,时隔6年之后再进排名赛决赛。因此明天的决赛将在斯蒂芬-李和艾伦(微博)之间上演。

  在昨天的比赛中,米尔金斯延续了黑马势头,一杆破百三杆70+,5-3爆冷淘汰大热门希金斯,时隔七年再进排名赛半决赛。而本赛季重返前16的斯蒂芬-李在次轮三次破百,5-2轻取刚夺得大师赛冠军没多久的罗伯逊之后,上一轮他5-1大胜状态不佳的多特,状态呈持续上升之势,本场比赛他最终终结了米尔金斯的黑马之旅。

  半决赛局数有所增加,为11局6胜,这对双方的综合实力和体力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前四局双方难分伯仲,首局的拉锯战中米尔金斯在进攻与防守方面更胜一筹于是先下一城,第2局斯蒂芬-李强势出手,先后打单杆60分和59分,将比分扳平,并在第3局的争夺中继续控制局面,连胜两局后李2-1反超米尔金斯。

  接下来第4局,黑马强势反弹,利用李送上的机会,一杆轰出102分,前四局双方2-2握手言和。米尔金斯一杆破百无疑激发了斯蒂芬-李的斗志,第5局李快速上手,回敬一杆85分,3-2领先米尔金斯。

  第6局米尔金斯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单杆41分失误。几次易手之后,李最终以69-55再下一城,以4-2拉大了与米尔金斯之间的距离。战至第7局,米尔金斯迟迟找不到突破口,而李则顺风顺水打出一杆61分,5-2拿到赛点。

  眼见情势不妙,米尔金斯加大了进攻力度,第8局他率先下球,但取得37-6之后没能继续,李没再给黑马机会,单杆76分拿下该局,总比分6-2轻松胜出,晋级决赛。

  今天下午率先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马克-艾伦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以6-5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这样明天的决赛将在和艾伦之间上演。(莫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口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