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最后一战要力拼 刘晓明:为球迷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0:4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天津队与八一队的三四名争夺战第二回合今天将在人民体育馆上演。虽然只是为荣誉而战,但天津队上下还是很看重这场赛季收官战,克服伤病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答谢所有球迷成为大家一致的目标。 

  本周三带着首回合3:1的胜利从深圳返津后,天津队就遭遇了突发情况,主力副攻张晓婷当晚就因近段时间的连续客场作战过于疲劳引发了高烧,好在经过及时治疗,昨天下午,她还是随全队一起出现在了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场地训练。在重头戏分组对抗环节,主帅刘晓明针对首回合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强化训练,尤其对自身在二号位的拦网进行了缜密部署。“这场比赛一个是要继续做好发球,坚持发出攻击性,另外就是加强对对手副攻的拦网,首回合我们对杨珺菁(微博)在二号位的拦网做得不好。”刘晓明如是说。 

  谈及张晓婷的生病,刘晓明无奈地说:“前段时间赛程过于密集,又是连续的客场,大家虽然心态保持得都还算平和,但身体确实都很疲惫。晓婷生病主要也是疲劳导致的,这赛季我们的两个副攻打得确实多了一点,承担的任务重了一些。”尽管大家身体状态不在最佳,但本赛季最后一战,又是在主场,刘晓明表示一定会为了天津球迷全力以赴,“我们虽然首回合客场3:1赢了,但并不代表第三名已经到手,我会要求每个人摆好心态继续去拼。另外,这是这赛季最后一场球了,我们全队也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答谢天津的所有球迷,所以不用做什么动员,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