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尚武宣布退出合伙公司 体操名将或重回街头卖艺

  短短半年时间,张尚武(微博)在退出陈光标的公司后,又一次退出了尚武科技公司,昨日下午他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他表示,接下来还没有计划,可能回归“老本行”——体操表演。

  召开发布会只为解释

  去年7月,张尚武在王府井地铁进行体操卖艺被曝光,仅仅半个月不到,他便受“首善”陈光标的邀请,来到南京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并正式成为陈光标手下的一名员工。但短短110天后,他便放弃了过万月薪和陈光标公司的职位,揣着10万元钱回到北京。

  此后,张尚武开了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北京尚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主推产品是枕头。

  没想到,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张尚武向媒体透露,“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从股东退出,撤出这家(尚武科技)公司了。如果有更多的来自各省市的代理商需要跟该公司合作,请找他们的相关负责人,我现在正式脱离这个公司,脱离合作关系了。”张尚武表示,之所以开这个发布会,就是因为想对关心和帮助他的朋友做一个简单的解释。他说:“各个省市的代理商,这段时间一直给我打电话,问我公司的情况,问我跟公司是什么样的工作状态,借这次机会,对广大关心我的朋友说一下。”

  将继续从事“体操表演”

  至于为何选择离开,张尚武只是表示,“我现在也不便说公司内部的事情,我暂时不做透露。”同时,他透露自己和该公司关系还是很好的,“我跟公司从去年11月20日开始合作,到今年3月1日,在这几个月里我感觉跟公司相处得很好,公司的股东和公司的职员对我也非常关心,我也希望今后如果有机会还能继续合作。”

  曾经受聘于陈光标公司的张尚武还宣称,自己在这家公司最多的受益是把陈总陈光标的慈善理念和精神带给了这家公司,“我在平时的工作中也经常和股东聊一些,公司如何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还有退役运动员,希望这家公司以后能和陈总的公司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虽然对外宣布了退出的消息,但他透露自己现在还是该公司的法人。“我提出变更法人的申请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当地工商局也知道我,知道我有一定影响力,所以对我的变更步骤比较细致,可能时间比较长。”

  撤出公司,张尚武表示,自己接下来还没有计划,也有可能再回归老本行。他对此解释称,“表演,继续从事我的体操表演。”对于“卖艺”的概念,他不愿承认,只是表示,“表演就是表演。”

分享到:

相关专题:昔日体操名将街头卖艺专题 

更多关于 张尚武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