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成荣曾期盼月薪达两千 再苦再累坚持陪队员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4:58  京华时报微博

  “奖金门”发生以前,说起汪成荣,很多人可能都是一头雾水,“孙英杰老公”这个名头甚至比“残奥会冠军教练”更有分量。 

  汪成荣为人低调,做事认真。中长跑队有时要在场地内跑圈,内容很枯燥,队员们就建议他回屋休息,跑完了再叫他。汪成荣不乐意:“让你们在这儿练,教练自己凉快去了?”回想起以前的每次训练,一位队员感叹:“汪导是个老实人,从来不偷懒。我们跑步流汗,他在大太阳底下站着,也流一身汗。” 

  2009年,汪成荣到香港出差,想给新婚妻子孙英杰买件名牌衣服,希望记者帮他参谋。进了连卡佛,望着一张张打折后还4位数的价签,汪成荣放弃了,“还是看看别的吧,实在太贵了”。 

  作为九运会冠军奖励,孙英杰在北京分了一套房,汪成荣曾半开玩笑地和记者说:“要是能在北京找个工作,一个月有个两千来块,在这边安定下来就好了。”可最后,他还是回到了青海。直到今年拿到这笔奖金,他才拿出其中的60多万,在西宁为自己购置了一套房子。

  本报记者周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