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体工队称给教练五成奖金 汪成荣表态不怕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2:34  新京报微博
青海体工队意向分配方案青海体工队意向分配方案

  本报讯 (记者范遥)针对“残奥金牌教练拒交奖金停职”一事,青海省体育工作一大队昨日发布说明,称汪成荣不够诚实,未履行向单位如实汇报工作表现、奖金收入等方面真实情况的义务。汪成荣称并不担心打官司。

  青海省体工一大队方面强调,汪成荣参与北京残奥会工作属单位行为,但在收到中国残联的奖金后,大队多次找其谈话,要求汇报真实情况,汪的态度一直含糊推诿,不如实汇报奖金数额。在青海体育局的官网上,体工一大队在说明中表示:“在大队掌握了实际奖金为149.91万元情况下,汪仍不如实说明情况。”

  针对汪成荣所述“只能拿到20%奖金”一说,青海体工一大队方面表示,于1月16日已有意向方案,待大队掌握奖金的真实数额后,50%给汪成荣,30%给辽宁、江苏、云南的教练员(获奖选手原教练)及有关参与人员,10%给青海省残联有关参与人员,10%给大队后勤、场地及科研人员。但因汪始终没有说明真实情况,这一意向方案没能得以实现。

  汪成荣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已经数月过去,他在和对方正面接触的过程中,从未见到过体工队方面出示过任何文件凭证。青海体工队在这份说明中透露,初步意向是请律师与汪成荣打民事官司。汪成荣表态称,已咨询了律师,并不担心打官司。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