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落败不找客观原因 米尔金斯自评本场生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0: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展开1/4决赛,米尔金斯表现出色,以5比3战胜希金斯,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米尔金斯将对垒斯蒂芬-李。赛后,米尔金斯表示希望自己在此后的比赛中状态不要出现起伏。希金斯则表示这场比赛可能是米尔金斯在今年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米尔金斯先胜两局,希金斯随即还以颜色,在连胜两局后,将局分改写为2平。在下半场比赛中,米尔金斯在第五局与第六局比赛中发挥出色,在连胜两局后,以4比2领先。虽然希金斯在此后扳回一局,但他在第八局比赛中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最终以3比5负于米尔金斯。

  对于本场比赛,米尔金斯表示:“今天晚上约翰-希金斯打得很好,我也打得很好。在此之前,我从来都没有战胜过他,这次能够战胜他,我的感觉十分特别。”有记者问米尔金斯这场比赛是否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对此,米尔金斯答道:“在此之前,其实我有几场比赛的表现也不错,如果你要这么说的话,我也认为这确实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我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其实我今天的表现不错,至于说是不是我职业生涯中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这还要看我今后的表现。”

  对于此番海口之行此后的比赛,米尔金斯表示:“对于此后的比赛,我的想法还是比较多的。我想到此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难,会遇到一些非常难对付的选手,一位选手的状态会有起伏,我希望自己的状态不要出现起伏。”

  在1/8决赛金龙负于米尔金斯后,中国军团在本次比赛中就已经全军覆没。有记者请米尔金斯给中国选手一些建议。对此,米尔金斯说道:“我不能说我能给什么建议,其实我认为优秀的中国选手还是有很多的,但他们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素质对他们能否打好比赛非常重要。我相信将来会有更多优秀的中国选手出现。”在米尔金斯看来,认真的训练是实力提升的基础,“具体的建议我只能说得大同小异,他们要坚持认真训练,我知道中国人是非常勤奋的,所以中国选手一定会认真训练的,而且我觉得能够在训练的过程中享受训练也是非常美好的。”

  另一方面,落败的希金斯称赞对手的表现非常出色,“米尔金斯表现得非常好,我觉得这场比赛可能是他在今年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此前,希金斯在1/8决赛获胜后曾就本次比赛环境问题表示:“因为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会说比赛条件还是不错的。”如今,希金斯负于米尔金斯,希金斯是否会认为比赛环境影响了他的发挥?对此,希金斯表示:“这个不是环境的问题,环境还是一样,今天我落败了,和环境没有关系。”

  对于米尔金斯在本次比赛中的前景,希金斯说道:“米尔金斯在此前战胜了马奎尔和金龙,但是在后面还有很多高手等待着他,我希望他能够有好运,加油!”在不到一个月后,希金斯将飞往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对于中国公开赛,希金斯展望道:“我还是非常期待参加中国公开赛,但显然,这项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我会好好地训练,争取在后面的比赛后表现得更好。”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口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