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赛米尔金斯爆冷进四强 首胜巫师平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22: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口3月2日电(记者 陈浩)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35位的罗伯特-米尔金斯以5比3爆冷击败约翰-希金斯,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排名赛半决赛。

  米尔金斯在本次赛事先后战胜马奎尔和金龙,与希金斯在1/4决赛相遇。本场比赛前两局,米尔金斯表现惊人,先后轰出单杆117分和97分连续一杆制胜,总比分2比0领先。

  但四次世界冠军绝非等闲之辈,希金斯在第三局打出单杆67分取得胜势,此后再度上手以73比9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希金斯轰出单杆136分,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第五局成为关键的一局,希金斯率先上手,但得到42分叫位不理想终止进攻。得到喘息的米尔金斯此后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75分逆转取胜。第六局米尔金斯再度爆发,打出单杆76再度一锤定音,总比分4比2领先拿到赛点。

  虽然希金斯在第七局轰出单杆91分扳回一局,但米尔金斯的良好状态丝毫不减。最后一局,米尔金斯开局就打进精准长台,一杆得到48分,此后再度上手,以75比0完胜结束比赛。

  这样一场比赛让希金斯输得心服口,他说:“环境没有问题,大家都是一样的。(海南今天非常潮热)罗伯特打的真的太好了,应该是他在这一年中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接下来还有很多高手,祝他好运!”

  米尔金斯上一次跻身排名赛四强还要追溯到2005年爱尔兰大师赛,他说:“我和他今天都打得很好,我以前从来没有赢过约翰,今天赢了感觉很特别。我以前进过一次半决赛,这的确是我最好的成绩,能够有更好的成绩就要看今后了。”

  闯入海口世界公开赛半决赛后,米尔金斯将对阵斯蒂芬-李,后者今天战胜了前世界冠军多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口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