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印证”李永波说法夺冠没用?“索性”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1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中国羽毛球队主帅李永波刚刚在国内为弟子“减压”,在德国,他的高徒陈金就“阴沟翻船”。不知匆匆赶赴德国督战的“李大帅”面对这种局面将作何感想。

  昨天上午,李永波在北京出席了“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的启动仪式。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自己导演的宣传片,以及他与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一起录制的“羽林争霸”主题曲在仪式上亮相。

  李永波对记者透露,林丹现在正与师弟陈金等人在德国参加公开赛。

  “林丹去德国公开赛只是为全英公开赛热热身,找找感觉。至于陈金,也是去热身,因为这个赛事他就是拿到了冠军,对他最终的奥运积分也毫无意义,他需要在更高等级的赛事中拿到冠军才行。”李永波说。

  似乎是为了“印证”李永波的话,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德国公开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陈金被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以2比0淘汰,两局的比分是9比21、17比21。林丹则以2比0战胜西班牙选手阿比安,晋级八强。

  据悉,李永波昨天已飞赴德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