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成荣与孙英杰是“苦命鸳鸯” 多次被推向风口浪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3:11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提起汪成荣,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但说起他的妻子孙英杰,相信不少体育迷肯定不会感到陌生。

  孙英杰曾是中国中长跑的名将,师从王德显,无独有偶,她也因奖金与教练闹过纠纷。2005年,在经历了兴奋剂事件后,孙英杰表示从未看到过自己的工资卡,于是开始向王德显要钱,但是要了几次都没有结果。后来田管中心介入此事,才确保孙英杰最终拿到60万现金和位于北京五环以外的一套70平米住房,这次讨薪风波得以平息。2006年10月,孙英杰公开与已被终身禁赛的王德显彻底决裂,也正是这次决裂促成了她与汪成荣的姻缘。虽然早在2003年10月,汪成荣就在去北京疗伤的火车上邂逅了孙英杰,但是此后两人一直聚少离多,孙英杰并未明确表态。直到孙英杰与教练王德显彻底决裂,独自在云南训练,而恰好带残疾人中长跑队的汪成荣也在此带队训练,两人再次相遇后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孙英杰最终接受了汪成荣。

  2009年12月24日,两人的爱情修成正果,孙英杰与汪成荣在辽宁沈阳举行了婚礼。八天后,两人在汪成荣的老家西宁举办了另一场“真正的婚礼”。孙英杰退役后回归家庭,汪成荣则在西宁带起了当地的中长跑队。2010年8月8日,孙英杰和汪成荣的儿子出生,三口之家日子虽平淡却不乏温馨。不过如今这场奖金风波又把两人推到了风口浪尖。 (记者王晓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