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助威羽林争霸两记录再刷新 伦敦后中羽全队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2:2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昨天在北京正式启动,本届赛事将再次刷新业余羽毛球赛事地域覆盖和参赛人数两项记录,并史无前例地将总决赛安排与奥运会时间城市双同步进行。

  这项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批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赛事为5人制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单、男双和混双,4男1女被誉为“红牛4+1”;分为城市赛、城际赛、南北大区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总决赛将于8月6日、即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全部比赛结束后次日在伦敦举行,中国羽毛球队将前往助阵。

  红牛已经邀请到英格兰羽毛球协会作为8月6日“羽林争霸”决战伦敦的承办方,羽林总冠军与英国业余羽毛球赛冠军球队将有一场“中英大战”。

  据了解,这次的“羽林争霸”将覆盖全国129座城市。深圳的业余高手们,你们敢上吗?深圳赛区将于4月21日揭幕,即日报名,相关事宜可咨询“深圳红牛”。 (杨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羽林争霸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