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坛亿元大决斗纽约巡游 梅威瑟库托互不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记者杜文杰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由美国“漂亮男孩”梅威瑟和波多黎各著名拳王库托担任主角的世界拳坛“亿元大决斗”美国城市巡游推广活动抵达纽约阿波罗大剧院,众多媒体和拳迷有幸一睹两位超级明星的风采。

  35岁的梅威瑟与库托的WBA超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将于5月5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举行。前者目前保持40战全胜,其中26场击倒对手的骄人战绩,后者也是37胜2负,其中30场击倒对手,仅库托的出场费就高达3000万美元,而“漂亮男孩”的酬金预计将达到5000万美元,加上票房和有线付费电视收入,整个盘子将超过1亿美元。

  为此,“金童”霍亚推广公司与梅威瑟和库托的推广公司联袂进行全美城市巡游推广活动,最大化地宣传推广这场比赛。他们选择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纽约阿波罗大剧院,接受记者的采访和拳迷的签名合影,整个活动非常气派宏大。

  “金童”霍亚推广公司CEO沙菲尔在致辞中说,这场拳坛“亿元大决斗”将于5月5日在米高梅大饭店举行,届时它将成为“拳击界的超级碗决赛”,两位拳手都将按照奥运标准进行严格的兴奋剂检查,检查项目将包括目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禁药药典中的所有违禁药物。 

  梅威瑟说:“我告诉库托,我希望与最棒的库托对决。要想成为最佳,你就必须打败最棒的对手,而库托是目前世界上最棒的拳手之一。”

  库托在讲话中对打败梅威瑟充满信心,“我们此站来到纽约,还要到加州,我希望这些天快点过去,这样我可以开始训练,专心专注于这场比赛。我保证,这将是人们看到的最重大的比赛之一,我要让所有波多黎各人感到骄傲。”

  前古巴著名教练佩德罗·迪亚兹将第二次担任库托的教练,他说:“人们将会目睹这些年来最精彩的比赛,胜利将属于波多黎各。”

  美国前世界著名拳王莫斯利将在垫场赛中与墨西哥现WBC超次中量级拳王阿尔瓦雷斯争霸,前者战绩为46胜7负1平,其中39场击倒对手;后者30胜1平,其中29场击倒对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梅威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