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成荣奖金拒交掀风波 浙江金牌教练未受此类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5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就汪成荣奖金问题,向我省参加了北京残奥会的官员和教练进行了相关咨询,结果得知,无论是运动员还是领队、教练,所获得的奖金均没有经过二次分配,全部直接归个人所得。

  长年在余杭训练的省盲人门球队,是我国盲人门球的金牌队伍,一半阵容是国家队队员,教练张勇同时兼任国家队教练。2008年,张勇率中国队获得了北京残奥会金牌。

  当记者向张勇咨询时,他告诉记者无论队员所获奖金还是他本人所得奖金,浙江队均没有提出过需要重新分配的要求。

  随后,省残联宣文部正处级调研员潘国新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据他所知,所有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等,当时均各自提供了一张个人银行卡卡号,中残联下发的奖金均直接发至此卡上。运动员的奖金于2009年就已经下发,盲人门球队主力队员陈星星就是用这笔奖金在余杭购房落户的。他说,对于教练员和领队的奖励也已于去年底下发,但据说不同项目奖励数会有所差异。由于该奖励不公开数目,他也不清楚具体数额。对我省不对该奖项进行重新分配一事,他予以了确认。

  本报记者 卢俊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