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金牌教练拒绝领导谈话 青海体育局尚未具体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3:0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西宁讯 (特派记者范遥)青海省体育工作一大队(以下简称青海体工一大队)最近一次向汪成荣发出通知是2月23日,要求汪成荣如实上报奖金数额的截止日期是2月29日。汪成荣说,对方如果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解释,他会坚持到底的。尽管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表示,将公正、公开、客观地处理此事,但截至今晨0时30分,作为青海体工一大队的上级主管单位,青海省体育局仍没有具体回应。

  “我是代表国家参赛获奖”

  汪成荣说,昨日,体工一大队办公室主任打电话给他,说相关领导想找他谈一谈,他拒绝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谈。”

  针对青海体工一大队队长杨海宁的“其他教练也要交奖金”一说,汪成荣强调,他和其他人不一样,“我不是代表青海省参加比赛得的奖金,我是中残联抽调、代表国家参加残奥会得的奖金。”

  被停职这件事,除妻子孙英杰外,汪成荣一直没敢和其他亲属说,但目前已掩盖不住。“我有3个姐姐在老家,老家那边有传言,说我被开除一定是因为没干好事。”汪成荣表示,自己不想把事情闹大。但他强调,如果对方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解释,他只能坚持下去,“目前我还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但已经这样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我们不太了解情况”

  据新华社报道,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表示,将公正、公开、客观地处理此事。记者昨日下午5时致电青海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宋海平,他的回复是会在最短时间内做出情况说明,并在晚间向媒体公布。

  此后数小时,记者多次电话联系宋海平及青海省体育局办公室值班人员,均未得到具体回应,对方的回答只是“再耐心等等吧”。被问及青海省体育局对此事的看法时,宋海平说:“我们也正在等体工队给我们递交书面材料,因为我们也不太了解情况,你们再等等吧,等我们把情况了解清楚,一定会向媒体公布的。”

  截至今晨0时30分,青海省体育局仍未对此事做出具体回应。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残奥金牌教练拒交百万奖金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体工大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