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主帅:感觉打不动上海队 不想胜负享受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20: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感觉在场上‘打不动’上海男排(微博),我们在技术上与他们还是有很大差距。”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赛后这样说,今天下午对阵上海男排的首场半决赛较量中,“升班马”北汽男排没能延续逆转对手的好戏,被卫冕冠军3比0斩落马下。

  从未有过进入四强经验的北汽男排在今年的联赛中以黑马之姿闯入半决赛,对手正是在复赛中曾逆转战胜过的对手上海男排。面对攻防实力均胜出一筹的上海男排,北汽男排虽然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实力的差距还是让这场比赛的结果理所当然。北汽男排的主教练李牧说:“这是北京男排第一次经历半决赛这样的重大比赛,我很高兴队员们能有这样的表现,半决赛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经历,也是向上海队学习的好机会。”

  虽然两队在发球、拦网和对方失误得分上相差不大,但是实力强劲的上海男排毁灭性的进攻力还是给北京男排造成很大冲击。与北汽男排得分过分集中在胡松和王琛身上不同,上海男排多点开花,每个位置的队员都有不错表现。李牧说:“我们和上海男排在技术上有差距,无论是发球、接发球、一次攻和防反机会的把握上都有很大差距,这也是正常的差距,我们没有发挥失常,感觉在今天场上‘打不动’上海队。”

  虽然输掉了比赛,北汽男排并没有输掉士气,特别是在第三局与对手紧咬比分,在20分以后的两个严重自身失误才将胜利拱手让出。下一场双方将在上海男排的主场再战,李牧希望队员感受这样的重大比赛,他说:“希望队员能拿出这种状态,胜负没什么好考虑的,真正的享受这个过程。”

  (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