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讲述转型心路:我不内向 要塑造阳光版死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7: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上午,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鲍春来(微博)、青海卫视主持人鲍春来做客新浪微访谈,和网友们畅聊主持初体验。>>>>>点击查看鲍春来微访谈全部内容

  去年,鲍春来因伤宣布退役,外界对他的去向也有不少猜测。今年2月17日,鲍春来对媒体公开宣布他已经在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文体部担任经理一职。另外,他还以特约主持人的身份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节目。不过,鲍春来依然难舍羽球情结,他将在2013年全运会上代表湖南队出战。

  谈到自己从运动员向主持人的转型,鲍春来说:“面对新人生的时候,会碰到很多问题,和从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李总教练(指李永波)和我说,只要拿出对待羽毛球的热情,就一定能成功,加油吧!”

  有网友认为爆出来外表看起来很内向,不怎么爱说话,鲍春来并不十分认同:“其实我觉得自己不内向啊?也许是以前没有表现出来吧。”

  鲍春来透露,相比羽毛球运动员,现在更习惯别人称呼自己是主持人。而面对主持的镜头跟面对比赛之后采访的镜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我老是不记得看镜头,好晕啊!不过已经在慢慢适应了,会越来越好的!看我的进步吧!”鲍春来说。

  还有网友请鲍春来评价一下人气颇高的韩国双打帅哥李龙大,鲍春来说他是一名非常棒的运动员,实力强,又有亲和力。他还表示,希望有时间可以向好友杨宗纬讨教唱歌技巧。

  下午,鲍春来马不停蹄地出席了短片《灵魂中转站》在京的放映活动。鲍春来在片中客串死神一角,与众不同的是,他表示,“其实我的角色就是众多‘死神’中的一个代表,是个有点可爱有点酷的大男孩。我希望这一次的死神可以更生活化、更阳光一点。(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