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长:尽快完成大运会审计 向社会交出明白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3月1日电(记者詹奕嘉)针对社会各界关注的深圳大运会“账本”,深圳市长许勤在2月29日召开的深圳市审计工作会议上表示,要尽快完成深圳大运会专项审计工作,向社会各界交出一本明白账。

  去年8月12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截至2011年10月,深圳市审计局共对龙岗大运中心(一场两馆)、深圳信息学院迁址新建工程(大运村)、大运会执行局2009年度财务收支和物资管理等15个项目开展了审计。

  许勤在此次会议上表示,要推进审计工作与打造阳光政府、建设廉洁城市相结合,狠抓公共财政监督,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尽快完成大运会专项审计工作,向社会各界交出一本明白账。(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