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乒新锐郑英植名气大增 曾出战乒乓球甲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21  燕赵都市报

  今年刚满20岁的韩国新锐郑英植,是韩国队的希望之星,昨天正是他与金珉锡搭档,将马龙/王皓挡在了决赛门外。这场比赛让郑英植名气大增,不过很少人知道,这位“国乒杀手”与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他曾在2010年加盟天津队出战乒乓球(微博)甲A联赛,那段经历让他受益匪浅。

  郑英植昨天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除了乒乓球以外没有什么爱好,打乒乓球也不被朋友看好:“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安静的,运动神经不发达,我身边的好朋友也说,我的乒乓球能够打到现在这个水平,简直就是奇迹了。”郑英植还表示,2010年在中国打球的经历帮助自己进步很多:“经历了甲A联赛这种强度和难度的比赛,回国打比赛应该会轻松很多。”

  前中国乒乓球名将马文革曾在天津带过郑英植,对这位韩国小将印象深刻:“他的球路属于很稳的那种,无谓失误少。除非对手打得动他,打不动就会输。他对乒乓球事业非常执着,在场上每一分都咬得很紧,对待每一个球都非常认真,很敬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英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