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曝丁俊晖女友为“富二代” 被大家戏称为“丁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6:05  天府早报微博

  斯诺克(微博)海口公开赛,丁俊晖(微博)首轮爆冷出局。自从女友曝光后媒体对于“丁太”的疯狂追逐,多少让他无法全身心投入备战。“丁太”到底是位什么样的姑娘,引得大家如此追捧?其实,她一点也不神秘,只是位叫“元元”的邻家女孩儿罢了。

  山东姑娘

  家境不错但不娇气

  获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后,丁俊晖公开了女友的英文名叫“Ap-ple”。据悉,“Apple”的中文名字其实叫张元元,是一位山东姑娘,认识小晖之前,在北京一家非体育类杂志社做编辑,两人因为一次采访而结缘。小晖最初在手机里存她电话号码时,用的就是“元元”这个名字。曾有传说张元元是个“富二代”,事实上姑娘家境的确不错,但并没有“富二代”的娇气。和小晖恋爱后,亲手打理起小晖在谢菲尔德的生活。无论洗衣做饭,还是待人接物,都能做得稳当妥帖,丁俊晖承担的是两个人在英国的一切生活开销。

  此前有传闻小晖和女友的恋爱是父亲“牵线搭桥”,对此丁妈妈不以为然,“和我们家长一点关系都没有,是小晖自己沟通了解下来,觉得两人在一起合适,他们才在一起的。”丁妈妈说,双方家长至今还未见过面,“我不会催小晖结婚,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决定。”

  两人感情

  她比小丁更主动

  两人建立起恋爱关系后,张元元就常陪着小晖出去,和圈子里的朋友吃饭,由于姑娘性格很好,和小晖在一起也一直很体贴听话,在小晖的朋友圈子里颇受欢迎,被大家戏称为“丁太”。陪小晖来到英国后,张元元不但照料了小晖的饮食起居,与小晖一起练球的众兄弟们,时不时也能吃到她可口的饭菜。

  事实上,在球场上所向披靡的丁俊晖,在爱情方面,主动进攻火力明显不足。这一点,张元元显得更为主动,在张元元的微博中,更多的是她对小晖的依恋,张元元在去年4月11日一条微博上上传了一张手牵手的照片:“为你,这辈子流干了上辈子所有未曾来得及流完的泪,是否就能够变得幸福一些?”小情侣晒幸福,真是羡煞旁人哪!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李玥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