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赛-艾伦5-1吉米-罗伯逊 史蒂文斯决胜局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7: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下午,2012年星牌杯·世界斯诺克(微博)海口公开赛第一轮进行第二天的较量,北爱新锐马克-艾伦(微博),打出1杆60+总比分5-1击败吉米-罗伯逊,另一场史蒂文斯与乔-佩里的对抗中,两人战至决胜局,最终乔-佩里以总比分5-4晋级。

  马克-艾伦5-1吉米-罗伯逊

  英锦赛曾身陷舆论风口浪尖的马克-艾伦在今天比赛上多次把握机会,打出一杆60+,并在最后一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完成绝杀,最终以5-1轻取吉米-罗伯逊

  艾伦一直以火力凶猛的著称,打法凶悍。09年江苏精英赛上5-0横扫丁俊晖(微博)下第一个生涯冠军。在本赛季的英锦赛上,艾伦凭借发烫的手感闯进决赛,不过遇到同样火力凶猛的特鲁姆普(微博),最终8-10落败无缘冠军。而吉米-罗伯逊则是本赛季首次闯入正赛,状态有所上升,外卡赛上打出3杆70+淘汰对手。不过实力上,艾伦还是高于吉米-罗伯逊。

  第1局吉米-罗伯逊单杆拿下39后进攻中断,之后两人交替上手,但艾伦把握机会能力更强,35:54落后情况下上手抓住机会实现超分拿下第一局,1-0领先。

  第2局,艾伦率先上手,吉米-罗伯逊拿下28后出现失误,两人战至彩球阶段,艾伦打进篮球超分,总比分2-0领先。之后艾伦凭借强势火力拿下61分后再次上手拿下第3局。

  第4局,吉米-罗伯逊终于有所起色,抓住机会多次上手后75-25完成超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结束上半场。

  休息过后的第5局,艾伦37分将机会给了对手,然而吉米-罗伯逊依然没能把握,丢掉该局后,1-4大比分落后,而艾伦则顺利拿到赛点。

  第6局,吉米-罗伯逊率先上手,单杆打出60分后两人进行防守,最终北爱新锐还是技高一筹,两杆拿下65分后以65-60胜出,总比分5-1晋级16强,下一轮将迎战特鲁姆普。

  史蒂文斯4-5乔-佩里

  另一场比赛上,史蒂文斯与乔-佩里的争夺中,乔-佩里四次扳平比分,最终战至决胜局,乔-佩里顶住压力拿下决胜局以5-4晋级下一轮。

  两人近期交手是在上赛季PTC5上,当时史蒂文斯0-4完败乔-佩里。本赛季乔-佩里近期手感也不错,PTC12上闯入决赛。而史蒂文斯则在德国大师赛上击败刚拿下大师赛冠军的尼尔-罗伯逊闯入8强。可以说,晋级的名额取决于两人这场比赛上的状态。

  第1局,史蒂文斯拿下20分后没能继续,不过很快再次上手,一杆50+先下一城。

  第2局,史蒂文斯上手同样拿下20分后交出球权,佩里趁机单杆打出63分,之后防守中史蒂文斯占据主动,本有机会翻盘,不过拿下11分后无奈终止,佩里拿下12分后以75-35扳回一局。

  第3局,乔-佩里上手就单杆打出68分,不过史蒂芬斯一杆76分实现逆转,2-1领先。之后乔-佩里单杆44分以74-38拿下第4局再度扳平比分,总比分2-2进入休息时间。

  回来之后两人各胜一局,战至3平,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局,史蒂文斯轰出一杆70+,4-3率先拿到赛点。之后乔-佩里放手一搏,一杆75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乔-佩里率先上手,两杆拿下93分后获胜,以总比分5-4晋级下一轮。(单吊九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口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