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头晕不舒服看不清球 天气潮湿影响球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23:01  新浪体育微博
天气影响丁俊晖发挥?天气影响丁俊晖发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比赛角逐。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微博)以1比5负于金龙,早早出局。赛后,丁俊晖坦言:“今天下午睡了一觉,起来头比较晕,在比赛时看不清那个球,有时候打得不好。”除了自己身体状态不好,丁俊晖还指出由于天气潮湿使得球台走位有些问题,“有一局蓝球推视频-丁俊晖赛后发布会: 潮湿天气对比赛有影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过来走粉球走小了,正常情况下是能走到的,它走得比较慢,因为天气比较潮湿。”

  本场比赛是今晚的焦点战之一,很多球迷因丁俊晖慕名而去,但丁俊晖的表现却让众人很是意外,他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以1比3落后,局面很是不利。在下半场比赛中,丁俊晖虽然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以1比5负于金龙。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前两局比赛中都有获胜的机会,但他都是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

  在走过混合采访区时,落败的丁俊晖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失落之情,“今天下午睡了一觉,起来头比较晕,在比赛时看不清那个球,有时候打得不好。”对于前两局没能打进黑球原因的提问,丁俊晖答道:“(我的身体)不太舒服,打球精力没有集中。”

  丁俊晖透露最近一周都没有系统训练,“因为这次回来基本上没有训练,在外面奔波,接近一周没有练球,过来这两天打球感觉不是很好。”有记者问道:“这场比赛是否就等于金龙在与状态不好的丁俊晖打比赛?”对此,丁俊晖答道:“这比赛输赢都正常,场上发挥就是这么一回事,打比赛之前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另一位记者让丁俊晖总结一下自己失利的主要原因,丁俊晖笑言:“输就输呗!呵呵!”

  走进新闻发布厅,丁俊晖并没有与相熟的记者打招呼,有记者让他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丁俊晖回答得很是简单,“没什么好谈的。都是他(金龙)在打球。”

  在丁俊晖看来,场馆的潮湿影响了他的表现,“场馆比较潮湿,比赛台和训练台不太一样,很多球都走得太过了,球位不好控制。”丁俊晖举例说明,“有一局蓝球推过来走粉球走小了,正常情况下是能走到的,它走得比较慢,因为天气比较潮湿。库边也受到了影响,很多时候防守走不到我自己想要的那种位置。”

  对于失利的丁俊晖,平时非常关注丁俊晖的记者们都显得较为沉默,更多记者选择在新闻发布会上扮演“聆听者”的角色,而非提问者。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