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中国德比”负金龙 海口赛正赛爆出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23: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8日电 (燕磊)北京时间19:30,2012星牌杯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晚场比赛正式打响。比赛开始前,本届斯诺克公开赛举行了开杆仪式。仪式结 束后,1号球台上演了备受关注的“中国德比”,结果,丁俊晖(微博)以1-5负于持外卡参赛的金龙,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首局丁俊晖尚未进入状态,金龙上手单杆拿下66分,小晖则显得没有精神,坐在座位上一直在揉自己的太阳穴。之后小晖做出了一杆斯诺克,利用金龙 的解球失误连得24分。之后金龙出现失误球杆碰到了粉球,而且给丁俊晖留下了进攻的机会,小晖抓住机会连得25分,但在最后黑球的处理上出现失误,金龙以 74-61拿下首局,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金龙上手单杆拿下63分,但在击打黑球的时候出现失误,丁俊晖连得29分,之后给金龙做出斯诺克,金龙被罚5分,小晖再得25分,但是击打粉球时母球落袋。最后时刻,丁俊晖击打黑球再度失误,金龙抓住机会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金龙在击打红球时率先露出破绽,但丁俊晖没有抓住机会,而且在最后一球的处理上母球再度落袋,金龙以64-31再下一局,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找回一些手感,单杆打出64分,以87-0拿下该局,将大比分扳成3-1。但第五局丁俊晖再陷低迷,金龙单杆打出了76分的高分,以117-16轻松拿下该局。第六局,丁俊晖毫无状态,以1-80再输一局,金龙也以总比分5-1晋级下一轮。

  赛后的发布会上,丁俊晖显得很失望,对于比赛他也无话可说,“没什么好谈的,都是他在打。”小晖说。他也提到了球场硬件对比赛的影响,他说:“天气比较潮湿,对球台的裤边影响比较大,防守的走位也收到了很大的影响。”

  赢了球的金龙则是非常开心,谈到比赛,他说:“这场比赛运气比较好,给对方的压力比较大。比赛中也出现了挺多的失误,但是对方都没有抓住,能赢下比赛还是运气比较好吧。”他也对以后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希望能继续赢下去,关键调整好自己,减少失误吧。”他说。

  另外一场焦点战中,特鲁姆普(微博)以5-0轻松战胜了希金森,顺利晋级下一轮。其他两场比赛中,斯蒂芬-李5-0战胜了戴尔,宾汉姆则爆冷0-5负于霍特,止步16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