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赛后发布会调侃记者 决赛对手?火箭和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22: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比赛角逐。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微博)表现出色,以5比0完胜希金森,晋级16强。赛后,特鲁姆普表示:“相对来说,我的对手让我的处境比较容易,我也是比较轻松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特鲁姆普比赛的同时,丁俊晖(微博)与金龙的比赛在场馆的另一侧展开。在被问到自己与丁俊晖的比赛哪场更受关注时,特鲁姆普给出了自己认为的答案:“丁俊晖!因为他是中国选手!(笑)”

  虽然从战绩上来看,特鲁姆普还并非是最顶尖的斯诺克球员,但由于长相帅气,他在中国的人气极高,他的比赛也自然备受关注。今天晚上,前来赛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十分多,在特鲁姆普比赛的同时,丁俊晖也在另一个场地上演他在本次比赛中的首秀。因此,观众并没有厚此薄彼,较为平均地分散在两边的看台观看特鲁姆普与丁俊晖的比赛。

  有一位记者问到特鲁姆普:“你觉得你和丁俊晖的比赛,哪场更受关注?”对此,特鲁姆普表示:“丁俊晖!因为他是中国选手!”特鲁姆普表示自己喜欢受被观众“包围”的感觉,“比赛现场看球的观众很多。我很喜欢在场有很多观众观看我的比赛,让我感觉很棒,虽然有一点点噪音,但我可以接受。”对于喜爱自己的中国球迷,特鲁姆普很是感激,“我很高兴自己在中国有很多的球迷,球迷会给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在本场比赛中,特鲁姆普优势明显,在上半场结束后以4比0领先。此后,特鲁姆普再接再厉,再胜一局,从而以5比0锁定胜利。对于本场比赛,特鲁姆普说道:“我打得不错,对手也打得不错。但是相对来说,我的对手让我的处境比较容易,我也是比较轻松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特鲁姆普在第四局比赛中做了一个漂亮的斯诺克,希金森先后四次都没能成功地解斯诺克,直到第五次尝试才避免继续丢分。对此,特鲁姆普表示:“我在第四局比赛中得到了一个机会,在整场比赛中我的表现都不错。”

  在被问到自己若打进决赛最想与哪位选手对决时,特鲁姆普黠慧地说道:“罗尼-奥沙利文(微博)。”“他没来参加比赛,说说除了他之外,你最想与哪位选手在决赛中碰面。”一位记者说道。特鲁姆普延续他的幽默本色,“那就阿里斯特-卡特。”(阿里斯特-卡特也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特鲁姆普的这两次回答也逗乐了在场记者。“言下之意,特鲁姆普是不是想夺冠啊?”一位记者小声地说道。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