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盖斯诺克复位系统惊艳海口赛 未来将覆盖全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8: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星牌是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台球体育品牌,那么不久将来,一个名为“瑞盖”的纯中国货恐怕要改变小球运动的电视转播和游戏的历史!

  这个“瑞盖斯诺克(微博)复位系统集”是台球转播鹰眼系统、裁判对球的复位系统、训练系统和远程对战系统的总和。瑞盖,取自于英文的精准之意。

  “瑞盖斯诺克系统”可以让直播解脱了图解尴尬,让裁判解脱掉对球复位的难题,如果对球复位不准,电脑显示的小圆圈不消失,直到完全对位!

  瑞盖也可以进行远程真人实时台球游戏,更可以辅助台球训练和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瑞盖如何产生的?

  提到瑞盖不能不提北京一位酷爱斯诺克运动的刘姓北京汉子,姑且应他要求,先不提名字,只是先“好东西给世界”。

  5年前,做监控工程的他,深深爱着斯诺克运动,并开始自己动手研制用电脑制作台球鹰眼系统和复位系统。

  “爱好驱使,自己投入,艰苦奋斗,无人理解,终于应用,东西真好”,这是瑞盖系统应用的执行者、他的弟弟刘宪章思考之后,同意进行报道的原话。

  据他透露,5年来,为了瑞盖系统,刘家投资七位数,变卖了房子,所有东西都是自造和国产!包括特殊的摄影机!终于,他们的好东西得到小球管理中心关注,也得到世界台联关注。

  去年,瑞盖系统在总局支持下,在无锡比赛里开始“试验”应用,现在,几乎所有中国裁判都对这套具有里程碑式的东西给予认可,同时,世界台联那位威廉姆斯裁判长也具有里程碑式的嗅觉——他用了一个下午时间,对瑞盖进行全方位观看、考察、测试、提问,然后当时就谈到了应用和交易!

  终于,在首届海口公开赛里,刘宪章带着瑞盖系统所有设备和四名工作人员,在一号台边上特制的一个空间里,开始了瑞盖里程碑式的应用!并在2月28日中午,在众多世界台联官员眼前进行了演示!多人可以证明,至少二人当场说了一句:完美!更多人是掏出手机对系统和屏幕拍照。

  几乎可以肯定,在今年之内,瑞盖斯诺克复位系统将应用于很多世界大赛,这是中国人对这项运动的贡献,也是有四个专利的中国的知识产权。

  有多少东西是在我们游戏与无意识中就奠定了历史的?

  有句话必须现在提,瑞盖系统的目标现在是台球,但绝不限于台球,瑞盖已经开始针对其他运动进行研发,显然这可以对影响更大的运动带来更大的影响。 在瑞盖的目标中,包括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微博)及其他。(田师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口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