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门马拉松赛落下帷幕 厦门业余选手获四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6:3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第五届金门马拉松赛于26日落幕,记者获悉,厦门业余选手成为获奖的主力军。在各组别的比赛中,厦门选手共获得四项第一。厦门业余马拉松选手的实力得到认可。

  厦门十多人获名次

  参赛的厦门业余选手共180多人。比赛于上午7时鸣枪,当天风雨交加,但参赛的厦门选手全部完成比赛。

  在男子70岁组的比赛中,厦门的阙良标和刘永仁分获第一和第二。72岁的刘永仁在参加完金门马拉松赛后,他已跑完46个全程和13个半程马拉松赛,他在本次比赛的成绩为4小时36分钟,比今年在厦门马拉松赛上的成绩提高了42分钟。男子50岁组,李贤德和王敏生获得第二和第三。男子40岁组,洪炜民获第二,厦大教授黄力生在组织队员参赛的同时,获得这个组别的第五名。30岁组,李小山获第二。在竞赛组比赛中,郑国祥获第二。

  女子组厦门也是多人名列前茅。60岁组,林真华获冠军。50岁组倪亚萍和陈丽娜分获第二和第三。40岁组,明忠义获第二。女子30岁组,胡淑芬获第三。

  本届比赛还同时举行了两岸大学生对抗赛,团体和个人对抗赛冠军都被厦大选手获得。

  8对夫妻档选手参赛

  据悉,在厦门参赛选手中,共有8对夫妻档选手参赛。此外,厦门还有三对母、女、孙子一家三代一起参加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门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