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佩世界杯意大利站谭雪未出战 基本无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6:04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阳)在女子佩剑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中并未看见中国名将谭雪的身影,在只剩两站比赛目前队内排名第四的谭雪已经基本确定无缘伦敦奥运会。

  近日,女子佩剑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结束,中国队在团体比赛中获得第四。在个人比赛中陈晓冬名列第六位,其他中国选手均未能进入16强。本站比赛中国队共派出了6名选手参赛,而谭雪并未能入围参赛名单。

  由于女子佩剑团体赛不是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因此个人比赛中每个国家最多只能有排名最高的两名选手参赛。根据国际剑联的伦敦奥运会资格体系,国际剑联的官方排名截止日期为4月2日。距离这一日期目前只剩下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土耳其的安塔利亚两站比赛。

  谭雪现积35分世界排名第44位,队内排名第四位。在她前面朱敏以153分位居第六位,陈晓冬以91分排在第12位,倪红积49分排名第30位。谭雪在最后两站比赛超越陈晓冬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从意大利站比赛她并未进入参赛名单的情况来看,谭雪已经提前被排除在了中国队的奥运阵容之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谭雪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