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许昕/郭焱挺进混双决赛 马龙/王皓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2: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 2012年乒乓球(微博)亚锦赛在澳门继续进行,混合双打结束半决赛,中国组合许昕/郭焱顺利击败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挺进决赛,他们将与新加坡的高宁/李佳薇争夺混双冠军。而马龙/王皓在男双中连赢两场进入四强。

  金赫峰/金仲此前表现不俗,他们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日本的岸川圣也/福原爱。今天的半决赛中朝鲜组合先发制人,他们以11比6先胜一局。逐渐进入状态的中国组合开始慢慢控制局势,许昕进攻上的特长得以发挥,郭焱也不时地打出好球,结果他们以11比4、11比9、11比7连胜三局。第五局中许昕/郭焱又以4比1迅速取得领先,朝鲜组合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他们努力追赶成功追至7平,但许昕/郭焱连续得分稳住局势,在10比8拿到赛点后,许昕一记有力的正手抢攻让金仲无可奈何,11比8,许昕/郭焱拿下这一局以4比1淘汰对手挺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高宁/李佳薇和日本组合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激战七局,最终新加坡组合以4比3逆转险胜,七局比分是4比11、11比7、13比15、11比6、6比11、11比5、15比13。高宁/李佳薇在比赛中曾浪费了四个赛点,挽救了两个赛点。

  男双比赛连战两轮,马龙/王皓连赢两场挺进四强。第三轮面对印度的安东尼/舍迪,马龙/王皓以11比5、11比3、11比2连赢三局轻取对手。四分之一决赛中,马龙/王皓延续强势,他们又是一个3比0(11比8、11比7、11比7)干净利落地淘汰日本的张一博/松平贤二。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锡、新加坡的高宁/杨子(微博)、中国香港的梁柱恩/张钰也都成功进入四强。

  半决赛里马龙/王皓遭遇郑荣植/金珉锡,高宁/杨子对阵梁柱恩/张钰。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许昕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