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巨星为何爱来中国 海口冠军奖是威尔士2.5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0:03  钱江晚报

  昨天下午,斯诺克(微博)职业排名赛的新成员海口世界公开赛揭开面纱。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海口公开赛、无锡精英赛以及一项取名为“国际锦标赛”的潜在排名赛,下赛季光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就达到了5站。而整个斯诺克赛季一共只有11站排名赛。

  斯诺克发源地英国只保留了3站,分别是世锦赛、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如此一来,中国“反客为主”,成了斯诺克“大本营”了。

  那些斯诺克世界的明星们,显然也很愿意往中国跑,因为中国成了他们“衣食父母”。海口公开赛今年的比赛总奖金高达40万英镑,冠军奖金75000英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不久前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获得冠军的丁俊晖(微博)只拿到了30000英镑。

  本报记者 汪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