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我有"123"女友 丁俊晖很快能拿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21:28  新浪体育微博
特鲁姆普:我有"123"女友丁俊晖很快能拿世界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斯诺克(微博)天才少年贾德-特鲁姆普(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与比赛。他认为目前丁俊晖(微博)打得很好,或许很快就能拿到世锦赛冠军,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女朋友问题他仍然选择回避,只是搞怪的回答一个意味深长的数字“123”。

  >>>>>>>点击进入微访谈实录

  上来的第一个问题,特鲁姆普选了一位网友提出的问题“你认为你和丁俊晖能在未来的5年里统治斯诺克界吗?”的确,现年25岁的丁俊晖和23的特鲁姆普是当今球坛最炙手可热的85后代表,随着“75三杰”的渐渐老去,未来肯定会是属于他们这些年轻球员。不过特视频-特鲁姆普新浪微博互动: 丁很快会夺世界冠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鲁姆普的回答显得很低调,“也许吧。目前丁的打得很好,或许他很快就能拿到世锦赛冠军了。”

  作为斯诺克界公认的大帅哥,他的女朋友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不过小特此前多次澄清自己目前单身,准备将精力多放在比赛。这回又有网友问“你有过多少女朋友”,特鲁姆普窃笑了一阵,敲下了“123”这个数字,难道是有123个?

  大家都知道特鲁姆普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瑞恩,一直陪伴他满世界征战各类比赛,他俩的关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鬼马猜测。不过小特并没有回答这些问题,只是挑了一个较为正经点的“瑞恩平时也打台球吗”,他答道:“我大部分时候都是一个人练球的,他只是偶尔打打,作为娱乐消遣。”

  特鲁姆普本身就被认为是依靠过人的天赋在打球,得名“天才少年”,有网友问他心目中最有天赋的斯诺克球手是谁,小特答道“戴夫-哈罗德”,不知为何这个现年46岁至今只拿过一个排名赛冠军的英格兰球员会得到小特如此褒奖。特鲁姆普对中国并不陌生,不止一次到北京和上海参加过比赛,如今才来海口没几天,网友就让他比较三个城市了,特鲁姆普回答得很干脆,“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是上海。”

  特鲁姆普平时看其他的体育运动也比较多,英超和F1的比赛都经常收看,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的车手是效力于F1英国车队的刘易斯-汉密尔顿,最喜欢的足球明星有罗纳尔多和鲁尼。特鲁姆普平时比较喜欢的服装品牌是两大意大利奢侈品牌古驰和杜嘉班纳,而动画片几乎只看《辛普森一家》。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