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本土作战拒绝被逆转 再碰丁俊晖只求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20: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微博)·海口世界公开赛展开外卡轮角逐。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微博)以5比3战胜山姆-贝尔德,晋级正赛。在正赛首轮比赛中,金龙将对垒丁俊晖(微博)。对于下一场比赛,金龙表示自己并不会太看重结果,“对我来说,我就打好自己的比赛,结果并不是很重要,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在本场比赛中,金龙及时进入比赛状态,连胜三局,为自己占得主动权。虽然山姆-贝尔德在随后扳回一局,但金龙还是带着3比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角逐。在下半场比赛中,山姆-贝尔德的状态有所提升,一度将比分追近至3比4。关键时刻,金龙在第八局比赛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上演逆转一幕,最终以5比3战胜山姆-贝尔德,晋级正赛。

  赛后,在金龙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在场的记者们都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对于今天的比赛,金龙表示自己胜在进入比赛状态比对手快,“今天我们俩相对进入状态比较快,所以在上半场结束后以3比1领先。在下半场中,由于他在上半场落后比较多,后来又以1比4落后。但他很能追,最后一盘他也打得很有经验,但我最后还是赢了这局比赛。如果比分到4比4平,那结果就不好说了。”

  这两天的海口温度有点低,湿冷的天气让坐在新闻中心的一些记者们稍有不适。金龙坦言自己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天气的影响,“(我的表现)肯定会有一点受到(天气)影响,但是他们在英国训练和我们在北京训练,现在在这里其实都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大家的情况其实都是一样的。球台稍微有一点潮湿,打得没有那么舒服。”好在,金龙没有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他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正赛的“入场券”。

  在进入正赛后,金龙将在首轮比赛中对垒丁俊晖。金龙上一次在排名赛中遇到丁俊晖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上海大师赛。当时,金龙在首轮比赛以4比1领先的有利情况下连失四局,最终以4比5惨遭逆转。去年的中巡赛总决赛,金龙在1/4决赛中2-4惜败出局。如今,即将在排名赛首轮比赛中再一次遇到丁俊晖,金龙希望自己能够放平心态,“对我来说,我就打好自己的比赛,结果并不是很重要,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相比获胜后较为开心的金龙,他的对手山姆-贝尔德则在失利后显得十分失落,他在整个新闻发布会上都沉着脸。金龙也考虑到对手的感受,对记者们说道:“他(山姆-贝尔德)都坐在这了,他输了比赛肯定很郁闷,你们问完他了,他就可以走了,所以你们先问他问题。”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