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帅哥最嚣张冲刺 学博尔特?微微一笑比他潇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8:44  新浪体育微博
意大利帅哥50米最嚣张冲刺意大利帅哥50米最嚣张冲刺

  新浪体育讯 断断续续的小雨并没有让马来西亚的天气变得凉爽,有些湿滑的道路也让参加环兰卡威的选手都显得很谨慎,第四赛段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不过平静在最后100米被打破……

  最后一个转弯,距离终点不到200米,第一集团的骑手至少有100人。

  随着观众的尖叫声越来越像,瓜尔迪尼从人群中突然杀出,几乎完美的冲刺让他在最后100米处成功冲到了第一排。瓜尔迪尼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最后50米,他已经领先第二名大概一个车身,这时他突然回过了头,瞧了瞧身后的车手,随后他回过头来,朝着身旁的观众微微一笑,伸出四根手指开始庆祝胜利!

  一位自行车联盟的官员表示,这样的冲刺真是嚣张!熟悉自行车运动的人都清楚,在如此狭窄的冲刺赛道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瓜尔迪尼完美没有考虑这些,他用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超强的自信心像全世界人证明,他就是最强的冲刺王。

  瓜尔迪尼最后冲刺时摆出的回头望月一幕,很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博尔特在100米决赛时所做的动作,当时博尔特已经领先其他人很远,他也是回头看了看对手,随后怒吼着冲过了终点。相比于博尔特的霸气,瓜尔迪尼则显得更为潇洒,再回头看对手的时候,他还不忘朝着观众笑了一笑……

  赛后接受采访时,瓜尔迪尼笑着表示:“冲刺是我的强项,不过我今天犯了一个错误,我以为自己拿到了四个冠军,所以竖起四根手指,其实我只有三个……”

  一位记者随后表示,瓜尔迪尼并没有错,依照他的状态,明天他就能拿到第四个冠军了……

  (倩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