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梦之队28日载誉凯旋 伦敦世界杯囊括八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6:50  华奥星空

 

 

  图:90后小将邱波捍卫中国男台荣誉

  华奥星空北京时间2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明天中午,横扫世界杯全部八枚金牌的中国跳水队将载誉抵京。

  刚刚在伦敦奥运场馆落幕的第18届跳水世界杯赛暨伦敦奥运预测赛,中国队派出由吴敏霞、何冲、陈若琳、秦凯、林跃五位奥运冠军领衔的超豪华阵容。经过为期六天的激烈角逐,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八枚金牌。

  具体为:男子3米板单人何冲、双人秦凯/罗玉通;女子3米板单人吴敏霞、双人吴敏霞/何姿;男子10米台单人邱波、双人曹缘/张雁全;女子10米台单人陈若琳,双人陈若琳/汪皓。这也是中国队自1981年参加世界杯赛以来,第三次实现大包大揽。

  此外,中国队还收获了男子3米板单人(秦凯)、女子3米板单人(何姿)和女子10米台单人(胡亚丹)三项亚军。此战大捷无疑为七月份的伦敦奥运会赢得了气势和信心。

  据悉,明天中午中国跳水梦之队将乘国航938次航班载誉抵京。(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跳水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