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夺常规赛冠军 联赛半决赛对阵升班马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6: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常规赛昨天结束,上海男排(微博)客场3比0完胜浙江队,以34分夺取常规赛冠军。常规赛前四名产生,半决赛对垒是上海对北京、八一对辽宁。

  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最大看点就是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的归属,升班马北京队主场3比0完胜广东队之后,拿到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

  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将于3月1日开打,常规赛前四名上海、八一、辽宁和北京将为冠军展开最后争夺。比赛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赛制,3 月1日,常规赛第四名北京队以及第三名辽宁队将首先坐镇主场,分别挑战常规赛冠军上海男排和亚军八一队;3月4日,男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上海男排和八一队则坐镇主场分别迎战北京和辽宁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