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爱好者组成探险队 目标2012奥运主办地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5:27  法制晚报微博
图为一名自行车爱好者吹响出发的“号角”摄/记者  吴海浪图为一名自行车爱好者吹响出发的“号角”摄/记者 吴海浪

  本报讯(记者  任佳) 今天上午9时许,12名来自国外的自行车爱好者组成了一支自行车探险队,从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骑往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

  “出发! ”上午9时,6位外国自行车爱好者穿着专业的运动服,骑着山地自行车准时从天安门出发。而他们骑行的第一站是波兰驻华使馆,随后和另几名队员汇合,然后途经波兰前往目的地伦敦。

  一名来自新西兰的爱好者艾伦今年已经62岁。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在4年前通过互联网和这些爱好者相识的,一个月前大家决定将从北京骑往伦敦。

  “这次的骑行活动对我们来说小菜一碟!”经常骑行的库卡斯称,“我们的自行车探险活动是对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诠释。”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会有轮船和飞机等交通工具进行辅助,而骑行的距离达13000公里,预计需要168天完成,将在7月27日进入英国,闭幕式当天结束此次活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