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抽签揭晓 中国男队第一组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2: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国际体操联合会于2012年2月25日(星期五),进行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体操比赛抽签仪式。出席抽签仪式的有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和国际体操联合会技术委员会男女主席。

  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冠军——中国男队抽到了第一场(伦敦时间:28日)。第一个项目是跳马。同组的还有韩国、英国、法国和混合3组、4组。

  日本和美国二支中国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第二场比赛。另二支强队——德国和俄罗斯队,则在第三场比赛。

  在女子比赛分组中,世界锦标赛冠军——美国队分在第三组。奥运会卫冕冠军——中国队和2010年世界锦标赛冠军——俄罗斯队在第四组同场比赛。中国第一个项目是平衡木。三届奥运会冠军——罗马尼亚队分在第五组比赛。

  国际体操联合会也命名了持有外卡参加奥运会体操比赛的名单,全部是代表非洲的。男子体操——默罕默德 谢里夫(埃及)、布阿莱格(突尼斯)、阿希里(南非)和穆罕默德 马哈茂德(埃及)。

  国际体操联合会也给艺术体操比赛颁发了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外卡:朱特琳(美国)、穆罕默德 罗斯托姆(埃及)和姆拉(澳大利亚)。分别代表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

  还有二张竞技体操外卡名额(1张男子、1张女子),将有国际奥委会(微博)等三方委员会来决定。

  男子资格赛——7月28日

  组别 自由体操 鞍马 吊环 跳马 双杠 单杠

  第一组 混合3组 韩国 英国 中国 法国 混合4组

  第二组 意大利 美国 混合6组 混合5组 混合1组 日本

  第三组 西班牙 乌克兰 罗马尼亚 德国 混合2组 俄罗斯

  女子资格赛——7月29日

  组别 跳马 高低杠 平衡木 自由体操

  第一组 混合2组 混合6组 混合1组 巴西

  第二组 混合4组 意大利 混合3组 澳大利亚

  第三组 美国 加拿大 英国 法国

  第四组 混合7组 德国 中国 俄罗斯

  第五组 混合5组 日本 混合8组 罗马尼亚

  (周福弟 2012年2月26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