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战北京迎复仇机会 山东第5未完成前4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59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马瑞志)全国男排联赛昨日进入常规赛最后一轮,北京队主场零封广东队得以搭上末班车,首次闯入四强,上海在完胜浙江的同时继续把守领头羊位置。八一和辽宁尽管在本轮双双以0比3负于河南和山东队,但在积分榜上依然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山东、河南、浙江和广东分列五到八位。

  男排联赛半决赛于3月1日开打,对阵形势为:排名第四的北京队主场对阵上海队;位居第三的辽宁队主场迎战八一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排 北京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