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重世界杯波兰选手夺冠李娜第14 孙玉洁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击剑世界杯女子重剑个人赛匈牙利站比赛结束。波兰名将贝雷扎夺得冠军。中国名将李娜(微博)获得第14名,孙玉洁获得第17名。

  去年世锦赛女子重剑冠军、中国名将李娜首轮以15-14险胜法国人格拉姆,第二轮又以15-9轻取另一名法国选手,到了第三轮,李娜遭遇波兰名将贝雷扎,最终12-15不敌对手,最终获得第14名。而贝雷扎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15-6击败意大利的纳瓦拉瑞亚,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去年女子重剑年终世界第一孙玉洁在首轮15-13艰难战胜爱沙尼亚选手贝尔加耶娃,第二轮,19岁的孙玉洁就遭遇了北京奥运冠军、德国美女海德曼,最终,海德曼技高一筹,以15-12淘汰中国小将晋级,孙玉洁最终获得第17名。不过,海德曼在第三轮比赛中12-15不敌意大利的费拉门戈,最终获得第15名。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骆晓娟(微博)首轮以11-14不敌德国选手克里斯特曼,许安琪(微博)也在首轮8-15失利。小将尹敏芳尽管过了首轮,但在第二轮9-15不敌乌克兰选手出局,最终列在第29名。

  在总积分榜上,孙玉洁以167分仍高居榜首,罗马尼亚选手安娜-布伦泽以10分之差紧随其后。骆晓娟99分位列第14,李娜以97分列第15,尹敏芳、许安琪分列第22、23位,海德曼列第24位。(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