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相海口赛发布会 丁俊晖现场遭主持人“逼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23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昨日,2012世界斯诺克(微博)海口公开赛在海口市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作为球员代表的丁俊晖(微博)遭到现场主持人“逼婚”。

  由于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夺冠,并首次公开了自己的恋情,丁俊晖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备受关注。开场不久,现场主持人便说:“有很多人拜托我问小晖一个问题,我也是不得不问啊,大家现在都很关注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情,想问一下你们什么时候公布婚期呢?”丁俊晖显然并没有做好准备,在这样的场合谈及自己的恋情,他表示:“你能不能问一些我可以回答的问题?”不过主持人并没有就此放弃,再三提出相关问题后,丁俊晖只得回答:“我希望自己现在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球。希望大家还是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