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张铁泉完败于田村一圣 4分多钟遭重击昏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04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刘皓 UFC(微博) (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44期暨日本赛大幕于崎玉竞技场正式拉开,作为中国UFC第一人的“草原狼”张铁泉(微博)完败于东道主拳手田村一圣,整场比赛仅用时4分多钟、历经不到两回合的较量。

  此战于北京时间昨日上午8时30分开始,U F C方面表示,选择距离主赛还有2个半小时的时间来安排这场垫场赛,主要是为照顾中国市场的电视直播需要,包括弗蒂塔等联盟高光人物均早早来到现场观战。

  虽然“草原狼”此次的对手田村一圣只有27岁,但体能上明显优于33岁的张铁泉,昨日之战经过早期的试探阶段之后,田村一圣的摆拳击中张铁泉面部,首回合末段张铁泉部署的断头台没能得手,双方以均势进入休息时间。

  第二回合风云突变,张铁泉被田村一记后手摆拳再次击中面部,倒地之后又连遭对方重击,竟然昏厥过去,裁判员见状果断终止了比赛,这样“草原狼”U FC搏击史上首次遭遇两连败,目前总战绩为2胜3负。

  赛后不久,张铁泉通过腾讯微博向国内拳迷致歉:“输了,以最惨烈、最丢人的方式输掉了中日之战……让你们失望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铁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