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铁泉:以最丢人的方式输了 面对现实我尽力了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没有规则制约的顶级综合格斗赛UFC(微博)第144期今天在日本东京的崎玉超级竞技场举行,有着“草原狼”之称的中国选手张铁泉(微博)在第2个回合被日本的田村一圣意外KO而退出比赛。

  由于原先的对手因伤退赛,直至比赛前16天,UFC官方才告知张铁泉对手是日本的田村一圣。因此,今天在拳台上的张铁泉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被对手KO,张铁泉感到十分无奈,赛后,他在微博中表示:输了,以最惨烈,最丢人的方式输掉了中日之战,面对现实,我尽力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让你们失望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铁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