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谷隼:马琳经验非常丰富 有时候让人感觉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22: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澳门2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微博))“马琳有时候让人感觉很绝望。”0-3负于马琳后,日本一哥水谷隼如是表示。

  今晚,第20届亚洲乒乓球(微博)锦标赛结束了男团决赛,中国男乒以3-0完胜日本取得7连冠,其中老将马琳在与对方头号主力水谷隼的较量中取得完胜,比分为9-11、12-14、10-12。

  “我今天发挥并不好,打丢了两次非常简单的球。”赛后接受采访时,水谷隼不无遗憾地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有些压力,对方是一位超级明星,奥运冠军,他经验非常丰富,有着很长的职业生涯,我非常尊敬他。”

  事实上,去年的阿联酋公开赛上,水谷曾在1-3落后的形势下逆转马琳,但前不久以卡塔尔公开赛上,水谷在3-1领先的情况下同样被马琳上演惊天逆转。

  “卡塔尔的时候我们打得非常接近,但他比我经验丰富,有时候他是会让对手感觉压力很大,有时候让人感觉很绝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