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马拉松赛-格布雷西拉西耶终点前被超越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5: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12年东京马拉松赛上午鸣枪,最终,肯尼亚的迈克尔-基普科里尔-基普耶格(Michael Kipkorir Kipyego)在距离重点仅有4公里处超越长跑传奇格布雷西拉西耶,以2小时7分37秒夺得冠军。

  比赛一开始阶段,即将年满39岁的格布雷西拉西耶状态很不错,他和队友海鲁-梅克恩(Hailu Mekonnen)一直处于第一集团。直到35公里处左右,梅克恩因体力下降而掉队,格布雷西拉西耶独自领跑。不过这时,基普耶格逐渐加速,在第38公里左右超越了领跑的格布雷西拉西耶,最终以2小时7分37秒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日本选手藤原新跑出了2小时07分48,获得亚军,乌干达的斯蒂芬-基普罗蒂奇以2秒之差获得季军。格布雷西拉西耶获得第四,成绩是2小时08分17秒,梅克恩以2小时09分59秒获得第八。

  此前一度宣布退役的格布雷西拉西耶去年宣布为了伦敦奥运会复出,但他的成绩必须还要提高,才可以挤掉众多强手,进入奥运名单。

  赛后,28岁的冠军基普耶格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东京马拉松,很高兴赢得冠军,跑到30公里前我从没想过自己有机会夺冠。”

  女子组方面,埃塞俄比亚的哈布塔姆以2小时25分28秒夺金,他的队友、去年北京马拉松亚军埃萨依亚斯以2小时26分获得银牌,肯尼亚选手以2秒之差获得第三,东道主选手大久保绘里获得第四名,成绩是2小时26分08秒。(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