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3米板王吴敏霞或将成第4位跳水大满贯选手

  本报讯 第18届跳水世界杯昨天继续在伦敦进行,中国队选手吴敏霞在女子三米跳板的比赛中以368.95分夺得金牌,这是她继2006年和2008年后第三次获得跳水世界杯女子三米跳板冠军,从而超越了郭晶晶,成为首位3次在世界杯夺得该项目冠军的人。如果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冠,吴敏霞将成为继高敏(微博)、郭晶晶、陈若琳等人后又一位女子跳水大满贯的选手。另一名中国队选手何姿以3.55分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本场比赛以国际泳联官员的身份前来观战。(王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