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立式单桨冲浪赛秘鲁落幕 法美选手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社利马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由国际冲浪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世界立式单桨冲浪赛25日在秘鲁首都利马的绿色海岸海滩落幕。法国选手德尔佩罗和美国选手梅丽尔分获男、女个人赛冠军。

  在历时7天的比赛中,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巴西、意大利、墨西哥、秘鲁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名冲浪选手齐聚太平洋沿岸逐波踏浪。除个人赛外,本届大赛还进行了4.5公里短程冲浪技术赛、5.75公里单臂冲浪和18公里立式单桨冲浪接力赛。

  经过激烈角逐,澳大利亚的格兰特和加利亚分别获得4.5公里短程冲浪技术赛和5.75公里单臂冲浪赛冠军。接力赛中,澳大利亚4名冲浪高手以18分27秒的成绩勇夺冠军,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最后一天的比赛恰逢周六休息日,吸引了众多观众、旅游者以及摄影爱好者。许多人都不太懂冲浪比赛规则,但选手们在浪尖上飞舞的英姿还是引来了人们的阵阵欢呼。(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冲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