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变阵女乒复仇新加坡 更添重夺世乒赛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9:20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自女乒两年前在莫斯科丢掉世锦赛冠军后,新加坡队成为女乒的宿敌。昨晚亚锦赛决赛,女乒成功复仇,3比1战胜新加坡队夺冠。

  与此前两轮不同,主教练施之皓调整了决赛阵容,郭焱、郭跃和刘诗雯出战。新加坡队则派出冯天薇(微博)、李佳薇和于梦雨的组合,雪藏老将王越古(微博)。再次对阵新加坡队,施之皓赛前很低调,兵败莫斯科对他打击很大,“从我们来讲,首先必须摆正位置,毕竟人家(新加坡队)才是世界冠军。”

  前两场,郭焱和郭跃先后战胜冯天薇和李佳薇,国乒队2比0领先。第3场比赛,刘诗雯意外不敌小将于梦雨,国乒队丢掉开赛后第一分。随后,郭跃3比1战胜冯天薇。拿下赛点后,郭跃扔掉球拍振臂欢呼。对女乒来说,复仇新加坡队无疑让她们提升了出战多特蒙德世乒赛的信心。

  男团方面,国乒队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将和日本队争夺冠军,后者半决赛淘汰韩国队。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