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可以斗志不死 7比0攻击波打出天津女排最后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9:00  天津网-天津日报

  输球可以,但不能输了斗志,天津女排(微博)今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的内涵。在局分0:2落后,已经提前丧失了晋级决赛可能的情况下,在第三局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姑娘们依然兢兢业业顽强拼搏,愣是在16:23时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了23平。虽然最终还是以0:3告负,但永不放弃的表现依然博得了郎平(微博)和客队球迷的敬意。赛后郎平对于天津队“非常非常顽强”的评价以及主队球迷高呼“天津加油”的一幕都表达了对天津队顽强拼搏的一种敬意。

  “这赛季我们和恒大(微博)在网口上的差距很大,这是我最直接的感受,”魏秋月(微博)赛后指出了天津队的不足之处,“这场球我们的拦网不好,对手扣球的时间和点的掌握都比第一场有变化,我们应对的不够。”魏秋月说:“后面我们还有三四名决赛,那对于天津队来说一样重要 ,这赛季我们从进入前八到前四,一路跌跌撞撞非常不容易,最后的每场球我们肯定都不会放弃的。”

  本报记者 孟凡强(本报广州2月25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