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144张铁泉遭日本新秀重击两连败 被KO一度昏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8: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8点30分,UFC(微博)144期比赛即将上演,本期比赛将在日本东京的崎玉超级竞技场举行。中国选手“草原狼”率先出战,他的对手是田村一圣,经过不到两回合的较量,张铁泉(微博)被KO,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为了照顾中国观众,UFC方面也是特意将垫场赛的直播信号及时的给了中国的媒体。UFC的老板弗蒂塔也是早早的来到了现场观看本场比赛。不过由于本场比赛开始的时间太早,日本方面并没有太多的观众到场,毕竟距离11点的主赛还有2个半小时的时间。

  比赛开始之后,二人进入了早期的试探阶段,主要是为了解对手的力量以及火力范围,随即二人均火力全开对攻,双方互有攻守,不过田村的摆拳显现出了不俗的威力,曾经击中张铁泉的面部。同样,铁泉也是用他的摆拳还击了对手。

  随后双方进入了地面鏖战。张铁泉处于下身位,进行半封闭防守。在张铁泉老道的经验下,田村在上位没什么太大作为,同时张铁泉固定住田村准备部署肩固,而田村在二人胶着的过程中只能用小拳的干扰,肩固被田村摆脱之后比赛裁判分开,恢复进入站立。

  在第一回合的最后阶段,田村在笼边准备TD张铁泉,张铁泉趁机熟练的部署起了断头台,但处于上位的田村用封闭式防守摆脱了张铁泉的断头台技能,两人耗了几秒之后,首回合结束。

  进入第二回合,二人和第一回合一样,刚开始就在站立进行了猛烈的对攻,铁泉用重拳击中田村但威胁不大。随后田村用一记后手摆拳击中了张铁泉的面部,致使张铁泉倒地,随后他机敏的上前又给了铁泉重击,致使后者昏厥,裁判果断中止比赛。

  (UFC中国 kratos)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铁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