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外援最恨天津主场 曾称快点打完快点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5:19  南方都市报微博

  广东队副攻索玛最恨去天津队主场了,因为在上赛季,她在“魔鬼主场”被骂了最难听的话,“我们只想快点打完快点离开。”

  哪怕在循环赛上就双杀过对手,但奔赴“魔鬼主场”之前,郎平还是小心翼翼:“天津队打冠军争夺战的经验非常足”,“不排除有的队伍到了半决赛才发力”,“打天津队的主场是有一定困难的”———“郎家军”可是卯足了劲要来一场恶战的,但天津队只是在主场第一局当了一下纸老虎,余下的时间便回归“弱者”角色。

  比赛进行到后段,整座天津体育馆都烟雾缭绕,呛得队员快连气都喘不过来。科斯塔格兰德被熏得烦了,抡起胳膊起劲地朝着天津队的半场狂轰滥炸———她只想赶快结束比赛。于是天津队一下落后了10分之多,球迷也喊不动了,又点起烟,眉头皱得跟刘晓明一样———球馆里的烟雾更加浓重。

  广东队副攻索玛最恨去天津队主场了,因为在上赛季,她在“魔鬼主场”被骂了最难听的话,“我们只想快点打完快点离开。”然而两个赛季的区别是,恒大在上赛季总决赛首回合作客天津以0比3草草输掉比赛,回到主场才与天津队来了两场精彩纷呈的激斗;而本赛季,天津队在赢下一局后便一直被压着打,比分上一直在追赶,“八冠王”的精神和勇气还让她们一度打出连追10分的小高潮,“血战到底”的口号声响彻“魔鬼主场”,但最终也没能让卫冕冠军在自己的主场拿到1分(大分),甚是悲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