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宣布退出吉布森接力赛 第2次推迟新赛季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1:10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短跑名将博尔特宣布退出即将进行的传统田径赛事——吉布森接力赛,2012赛季首演再度推迟。

  博尔特的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博尔特临时前往欧洲,因此他的教练米尔斯决定,博尔特退出吉布森接力赛。”

  这是博尔特第二次推迟本赛季首秀。在两周前,他退出了坎珀当精英赛,而这项赛事是他此前几个赛季通常作为个人揭幕战的比赛。据媒体爆料称,他当时有伤在身,并去德国接受了一位著名医生的治疗。

  不过,博尔特否认了自己有伤在身的说法,在上周末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一切正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