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鲁申科自曝膝关节手术顺利 确认缺席花滑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日前在推特上留言说,他已成功进行膝关节手术,自我感觉良好。

  普鲁申科23日在个人推特上留言说,他已完成膝关节手术,目前感觉良好,“冰王子”连用了三个感叹号来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

  不过,按照治疗计划,普鲁申科还将在德国进行背部手术。去年夏天,他曾经接受过一次膝关节手术,不过后来旧伤复发。

  由于普鲁申科的治疗时间较长,他已确定将缺席下月在法国尼斯举行的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他的队友加钦斯基和沃罗诺夫将代表俄罗斯出战男单比赛。

  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普鲁申科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摘银之后,很长时间没有在国际大赛上亮相,一直到今年1月的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他凭借出色的发挥第七次站上了冠军领奖台。(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普鲁申科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